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举行产业项目建设观摩讲评推进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伟煌 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8-11-02 09: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0月27日,娄底经开区举行2018年度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观摩讲评会,通过现场观摩、实地“检阅”上半年各部门工作成效,推动下阶段项目建设发展。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强调,全区上下要筑牢危机意识和逆境思维,以企业家的成就感、老百姓的获得感为目标,全方位发力,进一步推动全区环境大优化、产业大聚集、城市大变样。

  当天上午,陈奉文率全区副科以上干部先后到湘村肉食品、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友度机电、安地亚斯、燕达新材料等10余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服务情况。

  今年以来,娄底经开区积极对标省市决策部署,紧紧抓住产业项目建设这一“牛鼻子”,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通过盯进度、保要素、优环境,持续掀起了项目建设的新高潮。1-9月,娄底经开区共推进产业项目58个,其中新建项目30个、续建项目15个、前期项目13个。薄板深加工产业园、五江高科、安地亚斯二期、引领智能、湘村肉食、典卡姆智能家居、品源机械等14个项目开工建设;电将军、钢宝利二期、华欣新材、联强物资、金辉机械、茵浪体育、佳鸿机械等16个项目竣工投产;博盛新能源、燕达新材、三能机电、联众科技等18个项目按序推进。其中,电将军、五江高科还入围全省100个重大产业建设项目库,三迅新能源入围全省100个科技创新项目库,创一电子、三泰新材、安地亚斯入围全省100个重大产品创新库。

  同时,大力招商引资。今年1-9月,娄底经开区产业项目正式签约落地43 个。其中10亿元以上的项目3个、5-10亿元的项目10个,完成合同引资107.9亿元,为项目建设的持续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随后的讲评会上,各部门分别就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汇报发言,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大家表示,将围绕项目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从服务理念、服务手段、服务内容等方面不断延伸拓展,提升决策执行力和政策的落实落地效率,推动全区项目建设进一步大发展。

  陈奉文在讲话时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树牢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以企业家的期盼设定目标,以老百姓的感受确立标准,坚定、坚决、坚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要充分学习借鉴“江华现象”的成功经验,在强化企业服务、优化园区发展环境上深入思考,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发展。陈奉文强调,开发区人要大力弘扬“拓荒牛”的精神,不断深化学习、奋斗意识,把责任扛在肩头,尽职尽责,推动全区进一步实现环境大优化、产业大聚集、城市大变样。

  会上,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区党委副书记李应泉主持会议。全体区领导出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伟煌 吴宁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11/02/41101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