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全球邵商大会举行 引进资金171.15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汪衡 编辑:刘艳芳 2018-11-28 09: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至27日,第四届全球邵商大会在邵阳召开。

活动为北京市邵阳企业商会等15个商会和彭引平等25名企业负责人颁发了“产业兴邵贡献奖”。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汪衡)凝聚全球邵商力量,共建美丽幸福邵阳。11月25日至27日,第四届全球邵商大会在邵阳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顾问组组长、邵阳商会会长和300多名邵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邵阳发展大计。

  本届邵商大会共签订项目35个,引进资金171.15亿元。其中制造类项目22个,现代商贸物流项目8个,其它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等项目5个。

  邵商是湘商的先驱和劲旅。改革开放东风吹来之时,邵商足迹遍及全国。邵阳人从“地摊经济”“扁担经济”起步,从纽扣、牙刷、锅子、小五金等小商品做起,靠的就是“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宝古佬精神,打造了“敢为人先、重情重义、务实图强、团结协作”的邵商精神。

  自2007年首届邵商大会以来,邵商回乡投资的项目超过800个,投资总额超过2500亿元,占邵阳投资总额的70%以上。如中电彩虹特种玻璃、拓浦精工智能家电、桑德环保再生资源等一批重大项目都由邵商投资。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在致辞中表示,国家发改委已批准邵阳纳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面对这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他希望通过全球邵商大会这个平台,向海内外邵阳人发出“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邀约,把天下邵阳人紧紧凝聚在一起,推动邵阳加强与国际国内交流合作,为邵阳发展聚心聚力聚智。

  “我一定加倍努力,为邵阳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前来参加第四届全球邵商大会的湖南省百山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友清告诉记者,这几天来他忙着参加各种招商研讨会,陪同客户走访企业、考察项目,面对着邵阳优越的投资环境,他更坚定自己建设邵阳的决心。

  本届全球邵商大会期间,还举办了邵阳与中国科技开发院项目对接会、全球邵阳商会会长联席会、湖南邵阳东盟贸易座谈会及湘商产业园现场考察等活动;为北京市邵阳企业商会等15个商会和彭引平等25名企业负责人颁发了“产业兴邵贡献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汪衡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2018/11/28/4110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