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扶再升级 浏阳经开区13家企业获18亿元“流动血液”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2018-12-17 12: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4日,浏阳经开区举行“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政银合作暨银企授信、放款签约仪式。图为浏阳经开区管委会和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签约。

当天的活动,园区内13家企业获18亿元“流动血液”。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4日讯(记者 刘露)成长型中小企业大多数都会遭遇资金瓶颈,想融资,却又缺平台、缺“门路”,融资问题成为企业成长过程中不得不面对的难题。在浏阳经开区,湖南迪诺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伟彬在这个冬日,心里却是暖暖的。

“从提出需求到放款,我们都没有去过一次银行,5000万元的授信到位了,明年我们将这笔款项用于公司的研发和厂房建设。”12月14日,浏阳经开区举行“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政银合作暨银企授信、放款签约仪式上,向伟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很开心园区管委会能全力帮扶我们这样铺天盖地的中小企业,我们企业是2001年入驻浏阳经开区的,经过18年的发展,年销售量从6000万元到4亿元。这些都离不开管委会班子的支持和园区的优质服务,帮我们解决了很多难题,可谓是‘锦上添花’,这次的银企对接会更是‘雪中送炭’,让我们更坚定信心在园区发展。”向伟彬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与迪诺制药一样,浏阳经开区多家企业感受到了融融暖意。当天的活动现场,浏阳经开区与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兴业银行长沙分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开展战略合作。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共向天味食品等3家企业现场放款,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向超泉实业、昊天健康等10家企业集中授信,放款、授信签约金额达18亿元。

长沙昊天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此次获得综合授信5亿元,该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浏阳经开区的接触是从2017年开始,将携手园区一起打造健康产业“园中园”。今年在办公场地、人才对接上,园区给了企业很大的支持,特别是这场银企授信来得很及时,对企业来说要少走很多弯路。

在长沙市深入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之际,浏阳经开区举行政银合作暨银企授信、放款集中签约活动,搭建起银企共同发展平台,架起互惠合作、互利共赢的桥梁。活动的举办,有力地推动了园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再升温,三家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向园区企业注入了新动力,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8/12/17/4299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