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企合力打造“创业者的幸福家园” 宁乡经开区举行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汪秀彬 编辑:刘艳芳 2018-12-18 17:3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举行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汪秀彬)近日,宁乡经开区举行了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和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始终坚持“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的服务理念,通过强硬件、优软件等举措,持续优化园区政务服务机制,不断完善园区公交、学校、医院等生产性、生活性配套设施,园区营商环境得到广大投资者、企业员工和社区群众的充分认可。今年10月以来,宁乡经开区按照长沙市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抽调优秀干部深入园区78家企业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的帮扶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150多个。

会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企业代表现场提出的物流仓储设施建设、企业产品市场推广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对于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也逐一明确了回复的准确时间。

刘辉在讲话时表示,相比上次营商环境座谈会,企业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越来越少,这是对园区营商环境的肯定和期许,也证明园区在营商环境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要以企业反映问题为导向,用更新的理念、更高的要求、更强的举措、更实的效果,切实规范涉企检查,真正做到“企业鸣哨,部门报道”;要诚信依法处理区企关系,畅通信息渠道,加大园区要素保障,真正让园区成为“创业者的幸福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汪秀彬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8/12/18/4318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