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投资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八大项目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孟登科 刘璟 编辑:刘艳芳 2018-12-19 15: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1副本.jpg

推介会现场。

6_副本.jpg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在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展示的OLED电视智能生活体验台前,写下常德二字。

D7_副本.jpg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在推介会前为参会企业家代表及嘉宾介绍常德本土企业。

5_副本.jpg

常德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湖南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广州12月19日讯(记者 李彩虹 通讯员 孟登科 刘璟)为进一步加强常德与珠三角地区商会和企业的交流合作,推介常德投资环境,12月18日晚,湖南省常德市组团参加广东省湖南商会年会并举办投资推介会,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参加并讲话。广东省湖南商会会长陈乐田致辞,常德市政府副市长杨成英主持推介会并重点推荐八大项目。会上,常德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湖南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现场1400余人参加投资推介会。

会上,张健表示,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委托,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和省工商联,祝贺年会及常德投资推介会成功举行。他说,欢迎广东湘商组团回湘,参加第九届湘商大会,希望大家在互联互通生态互联网建设、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洞庭与产业对接等层面巩固合作、扩大合作,并期待在粤湘商参与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新征程。

曹立军首先代表常德市委、市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广东省湖南商会年会是湖南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是湘粤两地经济发展的纽带、沟通信息的渠道、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对湖南和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由衷地希望广东省湖南商会及年会活动越办越好、影响越来越大。

曹立军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诚挚地邀请各位湖南老乡、各位企业家到常德去走一走、看一看,走亲访友、投资兴业,亲身感受常德的巨大变化,积极参与常德的建设发展。他表示,常德一定会拿出最好的项目、最好的平台、最好的服务,来共谋发展。

陈乐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广东省湖南商会积极响应“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号召,一直致力于将在粤的湘商拧成一股绳,真正实现纽带、桥梁、渠道作用,回报家乡,造福社会。常德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成效显著,产业实力持续增强,对外开放持续扩大,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希望能以此次投资推介会为契机,加强与常德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优势,服务招商引资,助力常德高质量发展。

会上,杨成英用“古老与现代”“开放与合作”“机遇与共赢”三组词推介了常德。并在会上重点推介了常德智慧产业园项目、常德高新区三期标准化厂房招商项目、常德港铁联运国际贸易产业园项目、常德德国工业园项目、中车配套产业园项目、汉寿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西洞庭朝鲜蓟深加工项目、常德市生物医药与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8个重大招商项目。

在推介会召开前,曹立军率团赴广州经开区考察企业,分别与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并在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展示的OLED电视智能生活体验台前,写下常德二字,随即电视屏幕上方升起常德,象征着腾飞的常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孟登科 刘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8/12/19/4346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