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级望城经开区第二届欢购节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蒋立军 编辑:刘艳芳 2018-12-24 09: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式现场。

现场还举行了“中国(长沙)食品博览会举办地”的揭鼎仪式。

市民在选购商品。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蒋立军)12月23日,2019(第九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首届中国(长沙)食品博览会、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群第二届欢购节启动。

本次年货购物节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家,你可以在年货节上买到水果、海鲜、腊鱼肉、八宝饭等年货物品,并且购物节期间还将送出一万份福袋,福袋里有儿童手表、话费卡 、大米等,只要前来逛展的市民都有机会免费获得。另外,活动期间,每天都会举办抽奖送手机的活动,60台华为 MATE20 pro 手机等你来领。

从12月23日至2019年1月29日,将持续举办大汉金桥商贸市场“欢GO金桥 年货盛宴”、环球奥特莱斯“欢GO奥莱 新春嘉年华”、高星建材大市场“欢GO高星 共建未来”、开利星空汽车城“欢GO开利 你我同行”四大主题市场欢购节。活动期间,扫描专属欢购节活动二维码进入优惠礼包页面,各大市场优惠、奖品信息一目了然。关注指定公众号“望城视界”,并分享链接至朋友圈,即可领取四大市场优惠券。

活动由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望城区广播电视台、大汉金桥商贸市场、高星建材大市场、环球奥特莱斯、开利星空汽车城、湖南天闻地铁传媒联合承办。现场还举行了“中国(长沙)食品博览会举办地”的揭鼎仪式,并以“万份福袋来就送”喜迎盛会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蒋立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8/12/24/4351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