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办公!湘潭经开区: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9-01-07 11: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4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率队到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入园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区综合管理部、经济发展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时代线束、地通汽车、中建汽配、克康汽车,毓恬冠佳、延锋安道拓、中科润资、京西重工、天津三电、普威汽车、湖南容光等入园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办公会。

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是湘潭经开区紧紧围绕园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以前瞻性眼光着力打造的重点产业项目,具有厂房建设速度快、企业入驻快、投产快等显著特点,入驻企业中包含多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

会上,各入驻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园区服务企业发展所作的努力,并分别就各自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发表了意见看法,重点从电力保障、技改升级、发展规划、销售业绩、降低成本、党群建设、工会组织建设、人员招聘、员工培训、生活配套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孙银生认真听取了各企业所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并一一做好记录,同时现场办公,对相关问题进行交办。孙银生说,园区各级部门就是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的,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协商建立快速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对于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所涉及的职能部门要指派专人做好对接工作,对问题实时跟踪,做好服务工作。

孙银生说,当前汽车行业正处于产业升级换代的阶段,优胜劣汰的局势更加明显,入驻的企业各具特色优势,之间有竞争,但更多的是合作,各企业间要整合资源,实现抱团发展,随着长株潭一体化进程的加速推进,九华将是最大的受益区,大家的视野应放得更长远一些,进一步加大研发、技改的投入力度,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开拓更多的市场,进一步提升销售业绩,以此实现企业的长足发展,湘潭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链条的服务。

记 者丨黄渊祥

编 辑丨黄  俊

审 校丨熊羿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1/07/4541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