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同心 谱写湘式面点新篇章 金健速冻与美赞餐饮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9-01-10 17: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451.marked.jpg

湖南金健速冻食品有限公司与湖南省美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彭婧男)1月10日上午,湖南金健速冻食品有限公司与湖南省美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美赞餐饮面点标准化生产基地揭牌仪式在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举行。宁乡经开区、湖南湘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及签约双方的有关负责人,美赞餐饮合作商代表等共同出席了仪式。

湖南金健速冻食品有限公司由湖南湘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以速冻米面制品加工与销售为主营业务,是湖南省内装备最先进、产销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速冻食品加工企业。公司自2017年1月投产以来,其投放市场的面点、水饺及汤圆等系列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其国内独创的米饺及湘式辣味速冻产品特色鲜明,深受消费者喜爱。

湖南省美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特色杂粮包点研发与加工为主的连锁餐饮管理公司,在短短三年多时间内,其旗下“窝窝遇上馍”新式黑米杂粮包点品牌连锁餐饮店已发展到近千家。今后几年,还将以每年500家左右的速度拓展。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研发与创新、产品营养与保健功能提升、产品加工的标准化、产品品质与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实施全面合作。协议签订后,金健速冻将作为美赞餐饮的产品加工基地,为其供应标准化的面点馅料、特色速冻面点生坯产品,同时金健速冻的全麦馒头、米饺等特色产品也将进入美赞食品的全网络销售。

湖南所处地域及其丰富的物产,孕育了独特的湖湘饮食文化,湘式面点更是以兼顾广式的精细与北方的韧性在国内独树一帜又广为消费者认可。此次双方的合作将突出湘式面点的特色风味,又兼容南北的面点特色,实现金健速冻的研发及产能优势与美赞餐饮的网络优势紧密结合,并将进一步构建互联网营销平台,使广大消费者更加便利的品尝到安全、美味、健康、新颖的面点产品,并将持续创新经营模式,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湘式面点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1/10/4641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