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绷紧岁末“安全弦” 宁乡高新区开展年关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2019-01-25 09: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24170946.marked.jpg

1月23日,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带队,检查园区企业和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王慧)为落实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1月23日,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带队,检查园区企业和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

当天,郑旗一行来到在锦峰重工生产车间和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工地,对危险化学品的储存使用情况、油漆喷涂、特种作业人员资质管理、工地临时用电、工棚的消防设施等方面逐一进行检查,并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在检查中,郑旗要求,各企业和项目单位负责人要做好隐患排查,加强人员管理;园区各分管领导要认真落实“领导带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检查;管委会各局室、驻区机构、委属公司要按照管行业、管安全的原则,做好各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确保岁末年关的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1/24/4742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