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慰问送关怀 祝福句句暖人心 宁乡经开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02-02 10: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毅在中财化建慰问春节留守职工。.jpg

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毅在中财化建慰问春节留守职工。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记者 林佳妮)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分别深入园区困难职工、群众及春节值班单位和服务类企业,慰问困难群众及春节值班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毅及黄瑶、刘颖鹏、刘辉、黄梁、吴宏、王子进等区领导分别开展慰问活动。

1月31日,张毅一行首先来到中财化建,对企业多年来为园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坚守岗位的留守职工表示慰问,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家住怡宁新村的王振辉因高血压中风,长期药物治疗导致家庭贫困。在王振辉家中,张毅热情的与他拉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工作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的困难诉求,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春节期间各值班单位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工作非常辛苦,我代表宁乡经开区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大家家庭幸福、身体健康!”随后,张毅一行来到交警中队、消防中队、新奥燃气公司、公安分局、道路环卫物业、天宁热电等春节值班单位,向值班人员送上真心的祝福。

张毅在慰问过程中强调,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容不得任何闪失,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制度,从细从严开展好各自工作,努力为蓝月谷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2/01/4755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