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把好节后“复工关” 现场帮促企业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02-21 16: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dce7cb0b690b878fc7a988de560f5aa.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左二)前往园区重点企业、项目开展调研。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林佳妮)春节刚过,宁乡经开区已是一派紧张繁忙的景象。为督查项目、企业节后复工情况,帮促园区项目建设,2月19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前往园区重点企业、项目开展调研。

“元宵节快乐!”时值元宵佳节,刘辉一行先后来到洽洽食品、创瑾科技、欧标化妆品、美盈森、湖机国际、骅骝冶金、合纵科技、好益多等企业、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企业、项目复工进展情况,并为企业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洽洽食品车间内,刘辉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详细询问了节后复工、订单销售等相关情况。了解到公司用工方面仍存在困难时,刘辉表示,将立即联系人社部门和劳务公司来协助解决该项问题。

欧标化妆品项目总投资5.05亿元,采用厂房租赁和购地建厂同步进行的方式来满足项目发展需要,租赁部分预计年产值2亿元,年税收贡献约3000万元。在了解到该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需材料因周围道路不通,无法运输时,刘辉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负责人,为企业排忧解难。

“解难是帮促的重点,要帮助项目解决困难,加快手续审批办理。”在调研过程中,刘辉表示,围绕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面临手续审批、征地拆迁、资金融通等关键环节,园区各相关部门单位将提供精心指导、周到服务,对各帮促项目进行一对一的联系服务,努力为宁乡经开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2/21/5124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