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全国巡展长沙启动 现场签约2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9-02-26 08: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全国巡展启动。

??2_??.jpg

与会嘉宾观摩中联重科产品。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记者 喻向阳)2月22日,以“智慧砼筑 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全国巡展在长沙拉开帷幕。未来2个月,中联重科4.0产品将开启全国巡展。

作为巡展首站,华中大区长沙站现场签约2亿元。

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表示,2019年,中联重科将继续升级,为客户带来品质更优、盈利能力更强的产品,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联重科拥有强大的服务保障能力。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367个服务网点,拥有1000多名专业工程师24小时待命。还有25名机动专家组人员机动备勤,可实现24小时内快速出发。配件能够在24小时保供到位。中联重科还面向全国开发特约维修站,实现200公里或200台泵车区域维修网点全覆盖,今年将建设100家特约维修站”,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早在今年1月,中联重科西南分公司春季订货会签订了3亿元的混凝土机械订单。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2019年混凝土业务产值将迎来持续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2/26/5159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