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调研宁乡经开区智能智造产业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郭燕平 编辑:刘艳芳 2019-03-18 17: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18162704.marked.jpg

国家开发银行总行风险管理局副局长张艳国(右一)一行调研宁乡经开区智能智造产业小镇和小镇内的重点企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右二)陪同调研。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郭燕平)近日,国家开发银行总行风险管理局副局长张艳国一行调研了宁乡经开区智能智造产业小镇和小镇内的重点企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艳国一行先后来到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南阿瑞食品有限公司等智能智造产业小镇内的重点企业,并对宁乡经开区智能智造产业小镇内的规划布局、重点建设项目和优质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宁乡经开区无论是当前发展基础,还是未来发展空间,都极具竞争力,国开行今后将以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务,提供更多的综合金融服务产品,更好地支持宁乡经开区的建设和发展。

张毅对国家开发银行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未来宁乡经开区与国家开发银行的合作空间还很大,园区相关部门将做好数据分析,加强对接,为园区在金融改革和发展中创造更好的条件,推进园区经济高效健康发展。

据介绍,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作为园区第一大战略合作银行,一直以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园区产业转型提供了大额政策性的资金支持,为园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金融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郭燕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7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