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宁乡经开区“最多跑一次 ”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谭喆文 编辑:刘艳芳 2019-03-25 17: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25150610.marked.jpg

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政务服务中心)来到宁乡经开区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谭喆文)近日,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政务服务中心)来到宁乡经开区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园区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园区“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和存在的相关问题及工作建议。据介绍,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能,宁乡经开区不断创新,正在探索“企业承诺+容缺审批”模式、诚信监管模式,以及节能评估与审查、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洪水影响评价审批、环境影响评价、地震安全性评价等事项的区域评估实施细则。此举将为工业项目节约大量时间和经济成本。

“相比我们的一期项目,二期项目的审批速度真是快到令人惊讶。”康程护理参会负责人在会上表示,“最多跑一次”的改革成效对于公司来说有着切身体会,新厂的审批手续全部通过只用时2个多月。

此次调研是湖南湘江新区“最多跑一次”改革评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黄瑶表示,下一步,园区将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和建议,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进一步消除行政审批环节中存在的卡点、顿点,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谭喆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7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