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晟通集团营造创新氛围 重奖五台奔驰鼓励研发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刘艳芳 2019-03-26 09: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15_副本.jpg

3月24日,晟通集团董事长李瑞师在公司召开的总结大会上谈企业创新发展。

7_副本.jpg

3月24日,晟通集团为五位研发创新骨干颁发集团研发鼓励奖:每人一台全新2019款奔驰轿车。

W1_副本.jpg

五台崭新的奔驰轿车在晟通集团整体排开,引来众多员工驻足观看。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记者 郭志强)3月25日,红网记者从晟通集团获悉,为营造创新氛围,公司召开研发总结大会现场对优秀员工颁发了一批研发鼓励奖,除了丰厚的现金红包,其中公司五位优秀员工每人获得一台全新2019款奔驰轿车。

“不是我们喜欢研发,是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是为了生存与发展,是为了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企业唯有研发才能够生存与发展。”晟通集团董事长李瑞师在2019年新年致辞中就提到,企业必须具有优势,必须引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无论在多么困难的情况下公司都坚持研发,并且始终对研发的失与得、成与败有非常偏执的看法。

自公司成立以来,晟通集团坚持推进研发创新,每年投入大量研发经费,用于建筑铝模板、轻量化汽车、高端铝箔等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与生产。同时,晟通集团还对客户、营销、管理、流程制度、信息化和互联网运用研发等各种研发全面推进。目前,晟通集团多种产品已经具有相对优势,并被评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早在晟通集团成立之初,公司团队突破行业难题,自主研发“铸轧替代热轧”短流程加工工艺,是全球第一家用铸轧法大批量稳定生产高端铝箔的企业,使生产效率大幅提升,成本有效降低。

“以铝代钢、塑”,晟通集团研发国内第一款全铝合金制造、第一款全承载厢式集装箱半挂车,颠覆性的使用“超级单胎”,自重轻、摩擦小、稳定性好、行驶更稳,成为国内物流行业首选用车,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在建筑铝合金模板领域,晟通集团经过长期的研发推广,使其从建筑市场占有率不到1%,到现在已接近30%,并快速成长为综合能力领先的建筑模板科技企业。

“作为晟通一员,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往大了说,我们研发生产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创造了价值,往小了说,我们在晟通这个平台上实现了自我价值,买房买车,升职加薪。”大会现场,一位晟通集团员工激动地说。

颁奖大会现场,获得奔驰大奖的五位员工,其中有人通过自主钻研,从门外汉做成汽车研究院专家,有人一心一意搞研发,年出勤达300多天,导致领导下令员工每周必须休息至少一天,还有人充分调研客户需求,达成产品销量高目标等等。

李瑞师表示,“奖励并不是最终目的,把功夫下在自己身上,改变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在新的一年,我们要在此基础之上,加大资金投入、加强人才引进、加强对外合作、加强方法流程改进、加强研发管理的体系建设,沿着打造优势、不走老路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58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