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园春色关不住 一步一景入画来(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2019-03-26 11: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2J9A5922.jpg

88.jpg

春色撩人.jpg

春日的浏阳高新区,俯首尽芬芳,处处皆诗意。

红网时刻记者 刘露 长沙报道

花香渐浓,春意如枝头跳跃的色彩,携着几缕渐暖的微风,不经意间悄然而至。春日的浏阳高新区,俯首尽芬芳,处处皆诗意。一起漫步在春意盎然的园区,去发现那些不经意的绚烂……

8.jpg

7.jpg

春色正浓,春光下,枝上树叶未生,嫩花忽现,或含苞待放,或昂首盎然,融融春光,无边无际悄然入园,生命的精彩次第展现。

绿意盎然,绿意染遍了春风,嫩绿的芽儿充盈着满园春色,比之满树的花开,别有一番韵味。此间诗意,一枝一叶总关情。

1.jpg

2J9A5461.jpg

2J9A5829.jpg

5.jpg

园区景秀,阳光和煦,春色如许。花期将至,春色流淌。轻倚季节的转角,看暖暖的风吹过,轻轻浅浅写下美的诗篇,即刻停留在繁花深处,明媚了岁月,芬芳了生命。

2J9A5858.jpg

21.jpg

春风相邀,日正暖,春正浓。绿柳伴桃红,美景为伊容。满园春色关不住,处处皆景入画来,如此季节,在浏阳高新区,一起细数春的色彩。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59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