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经开区春季产业项目集中签约11个项目 总投资7.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艳芳 2019-03-28 17: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醴陵经开区举行春季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张斌 摄 

1.marked.jpg

现场11个项目集中签约。张斌 摄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斌)3月28日上午,作为醴陵经开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月月有活动”的第二个重点活动——春季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如期举行,现场1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7.5亿元。这批陶瓷、玻璃、装备制造产业链项目的成功入园,彰显了园区前期精准招商行动的成果。

“这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加快园区创新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这些项目的引进和发力见效,对园区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具有重要意义。”醴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黎平说道。

签约现场,昆山圣翰锡业有限公司代表邓刚喜形于色:“在洽谈中,我们深刻感受到醴陵市委、市政府和经开区推进工业经济快速崛起的决心和信心,醴陵是真正的投资乐土,财富之源,在醴陵投资,我们感觉很是安心舒心。”他介绍,项目投产后钎焊材料醴陵生产基地的焊锡制品将占据国内精密电子焊锡材料的领先地位。

而深圳阳光晶玻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周曙光则表示,醴陵玻璃产业蓬勃发展态势和当地亲商环境是他们选择在醴建设电子玻璃生产基地的重要因素,这次签约的项目投资1亿元,将生产超白超薄触摸屏玻璃基板、光学玻璃等电子高端产品。

11个项目分别落户醴陵电力电瓷电器产业园、玻璃产业园和横店产业园,这三个“园中园”是醴陵经开区产业支撑的“鼎足”,是对省委、株洲市委关于园区产业链发展战略和“园中园”建设决策部署的坚决落实。

据介绍,4月是醴陵园区的招商突击月,园区将派出以市领导带队的数支专项招商小组奔赴各地,在总部经济、玻璃和新材料、通用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展开新一轮精准招商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