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大咖齐聚马栏山 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刘艳芳 2019-04-02 20: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02181256_副本.jpg

入驻马栏山视频文化产业园的企业家代表传授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402181310.jpg

企业代表技痒,现场教学。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李兵)今天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工智能和新媒体企业代表参观考察马栏山视频文化产业园,近距离感受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探寻合作商机。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坐落在美丽的浏阳河畔,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园区规划发展区15.75平方公里。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对标中关村,建设马栏山,突出文化与科技的融合,聚焦数字视频内容生产、版权交易等,大力推进园区建成全国一流的文创内容基地、数字制作基地、版权交易基地,成为极具全球竞争力的“中国v谷”。

一行人先后参观考察了马栏山众创园、创智园、鸭子铺园区等地,并详细了解了园区的产业规划、优惠政策和建设等情况,各企业家纷纷表示愿意和园区携手搭建平台,共同打造马栏山“中国V谷”的目标。

美图公司副总裁孙凯虽是第一次参观考察马栏山,第一次参加岳麓峰会,但是表达了落户园区发展的强烈愿望。他对湖南新媒体产业未来发展很是看好。他说,湖南不仅具有新媒体发展所需的各种优势条件,又有政府给予的各种招商引资便利政策,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合作下,湖南的新媒体产业发展会越来越优,越来越强。

“一直以来我们都看好湖南新媒体发展的前景,这也是我们一早就选择了湖南的原因”,洋葱视频创始人聂阳德表示,未来会与湖南达成更多深层次的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6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