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助力产业链发展︱张毅调研宁乡经开区妇孕婴童产业链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04-16 17: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marked.jpg

张毅(右四)一行在康程护理开展调研。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林佳妮)近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一行深入园区妇孕婴童产业链相关企业,对产业链发展相关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参加调研。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依托康程护理、洁韵、益宏达等企业,重点发力妇孕婴童卫生用品、食品等领域,逐渐形成了以底膜、无纺布、热熔胶、彩色包装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一年的产值可以达到多少?”“发展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张毅一行先后来到益宏达、聚石化学、洁韵、五鑫新材料、博源纸业、康程护理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产业链总体规划、企业经营、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倾听企业心声,帮促企业发展。

在益宏达,张毅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张毅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攻坚克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要提高员工素养,提升风险管控能力,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在康程护理,张毅一行依次参观了生产线智能化改造成果、全智能化生产流程、智能化产品与应用展示,并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的经营发展、智能制造、产品研发、二期产业园规划等情况。在了解到康程护理二期产业园项目发展诉求后,张毅一一作出回应,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作为,积极与企业做好服务对接,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3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