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才引智新渠道 湖南两园区40余家名企异地揽才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刘艳芳 2019-04-18 11: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余欢来)随着湖南本地产业的迅速发展,人才从一线城市回流成为时代的趋势,源源不断的返湘人才为湖南经济发展提供更大的智力支持、人才支持。近日,由长沙高新区、长沙经开区主办,长沙简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3场大型招聘会分别在深圳、郑州举行,活动共聚集40余家名企进行现场招聘,为两大园区打开了招才引智的新渠道。

带着为企业服务、提供异地引才平台的目的,半个月内,长沙高新区和长沙经开区连续开展了3场异地招才引智的大型招聘会。在深圳,长沙高新区26家知名企业提供了近1000个岗位,共邀约到场400多名中高级人才,收到简历800余份,威胜集团、中联重科、中兴通讯、中国长城等重点企业达成意向将近150人。

同时,长沙经开区也组织区内铁建重工、三一重工、山河智能等20家园区知名企业赴深圳、河南两地招聘,其中深圳专场吸引了400余名中高端人才前来求职应聘,收到简历653份,112人达成招聘意向;郑州专场共收到简历425份,142人通过面试。

“营商环境、企业平台、生活环境、家乡亲情促使着更多的人才愿意回湘发展,湘籍人才也成为企业吸引一线城市人才的核心对象。”长沙简聘人才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公司累计为长沙各大园区企业引才超过500人,建立湘籍返湘人才库近10万人,举办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超过20场。未来将持续聚焦湘籍中高端人才返湘就业,助力园区企业招才引智。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7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