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大礼包”送到家 宁乡经开区民营经济发展势头足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2019-04-24 16: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01f856bc87e1ce2db0606eb2ea6211a.marked.jpg

“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讲会在宁乡经开区举行。

f943f310018b9ea2aa9a92376d038ac.marked.jpg

每位参会人员都获得了一份“政策大礼包”。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刘石江)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4月23日,“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宣讲会在宁乡经开区举行,园区近300家企业的法人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地方税等四方面减税降费政策,同时进行了现场答疑,每位参会人员都获得了一份“政策大礼包”。

“增值税税率有哪些调整?”“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超过100万元的部分企业所得税实际税负是多少?”……竞答环节,纳税人纷纷抢答。

“这样的宣讲会很接地气,工作人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对减税降费新政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我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真的是一场‘及时雨’!”金美包装人资部负责人黄敏说,随着宁乡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现在企业的发展信心更足了。“我们公司今年一季度产值比去年增长了30%以上,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宁乡市委市政府和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帮助!”

企业强,则经济强。宁乡经开区聚焦企业关切,尤其是民营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多措并举,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切实为民营企业“减负”。

“通过与园区企业面对面‘滴灌’辅导,让纳税人进一步了解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宁乡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园区企业是宁乡经济发展的生力军,要让广大园区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助推企业优化升级。

目前宁乡经开区共有民营企业331家。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部署,精细研究、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积极推进效能提速、实体经济降成本、企业家权益保护、政策落地等工作,切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刘石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88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