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组织召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发雨 编辑:刘艳芳 2019-04-30 11: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4月29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培训会。

2.marked.png

培训现场,座无虚席。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发雨)为帮助园区企业提高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了解,切实享受到相关优惠,4月29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培训会,吸引了园区科技型企业、科研机构代表100余人参加。

“技术合同是当事人就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或者服务订立的确立相互之间权利和义务的合同。”培训会上,创业服务中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员围绕创新主体、政策体系,从国家、省级、市级、区级层面对技术合同优惠政策做了详尽解读,对技术合同基本情况、认定规则及合同登记线上平台操作实务3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登记实务中所遇到的典型问题,给大家一一讲解。

此次培训课程重点突出,实务操作性强,有利于高新区企业用足政策、用好政策,提高创新效能,有效降低研发成本,为进一步促进高新区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发雨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1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