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加食品党委:建设党员之家 筑牢战斗堡垒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刘小林 编辑:刘艳芳 2019-05-14 17: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加食品公司党委书记周继良(右二)一行看望生病员工周进龙。

加加食品公司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加加食品公司党委表彰优秀党员员工。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彭婧男 刘小林)病房里,加加食品公司党委书记周继良关切地询问患病员工周龙进的近况,并为他送上了公司的爱心捐款10万余元。

这是近日发生在长沙湘雅三医院住院部的一幕。周龙进于2018年年初被确诊为尿毒症,此前,加加食品公司党委已经多次组织看望他本人和家人,先后为他募集爱心款近20万元。在加加食品,这样的爱心善举经常发生。2018年度,公司党委引领工会等群团组织,积极关爱员工,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困难党员、困难员工,共投入经费约32万元。

加加食品公司于2003年7月成立党支部,是园区最早成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于2014年7月升格为党委,下辖营销、管理、生产3个支部,共有直管党员78人。在宁乡经开区企业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抓班子带队伍,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促进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这里的企业党组织,既是企业发展的战斗堡垒,也是凝心聚力的温馨家园。

为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公司党委积极开展讲“政治”、讲“正气”、 讲“奉献”三讲活动,号召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切以企业发展为己任,提升责任意识,发扬担当精神,自觉引领广大员工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提升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勇担公司发展使命。

加加食品公司党委成立以来,多次联合公司工会积极开展捐资助学、困难党员和职工旳扶贫帮困活劫,先后捐助20多个困难家庭。一系列的举措背后,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

公司党委还积极参加宁乡市党建知识竞赛,自行举办“五一”红歌大赛、加加职工运动会,组织红色旅游、外出学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职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提升了企业的文化品位,激发了公司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党组织是学习和推动党的理论政策方针入脑入心的主体,也是推进经济社会重点工作的中坚力量。在宁乡经开区,企业党组织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两争一创”三年行动(即争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创一流发展业绩)开展如火如荼,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各基层党支部创先争优的同时,实现了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向纵深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刘小林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2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