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中联重科首日签单1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9-05-15 22: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联重科和客户举行签约仪式。

中联重科系列产品亮相展览会。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为期4天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拉开大幕。工程机械龙头企业中联重科携9大类共66款全新4.0产品参展,全方位展示中联重科高端智造实力。

开展当天,中联重科新品发布、大单签约、产品交付等精彩活动不断,公司举办了土方新品发布会,高空作业机械、建筑起重机、混凝土机械、工业车辆产品多场签约及产品交付仪式,累积签单15亿元。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是“中国工程机械之都”长沙首次举办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也是湖南迄今举办的国际化程度最高、行业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会。

作为国家级科研院所转制而来、拥有60余年技术积淀的中联重科,在长沙这片沃土上不断坚持创新驱动,以智能、绿色制造引领行业发展,成为工程机械湘军的中坚力量,发展为行业龙头企业。

今年1月,中联重科总投资1000亿元高标准打造的“中联智慧产业城”在长沙正式启动,2022年9月全面竣工达产后,将成为国内乃至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工程机械综合产业基地,为“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再增一张闪亮的国际名片。

中联重科表示,本次展会,公司将通过60余款产品向世界全方位展示高端智造实力,展现了工程机械湘军的卓越风范。作为工程机械湘军的中坚力量,中联重科将坚持创新,把工程机械湘军这张名片擦得更亮,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6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