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结对共建 争创党建品牌“国字号”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任永霞 王慧 编辑:刘艳芳 2019-05-23 14: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3135503.marked.jpg

5月22日,宁乡高新区与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举行党建工作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任永霞 王慧)结对共建聚合力,创新党建谋新篇。5月22日,宁乡高新区与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举行党建工作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共建双方商定,在共推作用发挥、共促队伍建设、共谋双方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共享党建资源,进一步激发双方党建队伍活力、提升党建水平,努力开创双方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长沙市委副秘书长、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党组书记刘晖,刘少奇同志纪念馆馆长聂勇,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等领导出席,部分企业“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姜伟,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副馆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熊学爱分别就宁乡高新区情况及党建结对背景、刘少奇同志纪念馆情况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概括介绍。共建双方商定,在共推作用发挥、共促队伍建设、共谋双方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达到“创新发展、服务事业、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努力开创双方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宁乡高新区站在即将获批国家级高新区的新起点,在朝着争创党建品牌“国字号”荣誉目标的新征程中做出的创新之举。宁乡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党建结对共建,达到“三个一”目标:建好一个国家级高新园区、建好一个金洲新城、在2021年前打造一个全国党建的品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任永霞 王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