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征地拆迁清零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05-24 17: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524165458.marked.jpg

5月23日,宁乡经开区召开征地拆迁清零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林佳妮)“我们要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坚决打赢征地拆迁清零这场硬仗!”5月23日,宁乡经开区召开征地拆迁清零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段征拆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攻坚行动。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宁乡市副市长李磊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宁乡经开区征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征拆工作当前情况进行了交流,城郊街道、双江口镇、回龙铺镇及园区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目前,宁乡经开区涉及征地拆迁历史遗留问题的25户已签约20户,倒地17户,拆除违法建筑17处,可腾地2380亩,为产业项目落地预留了空间,着力实现“地等项目”。

张毅对前阶段征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下阶段的征拆工作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正风守纪,严遵要求,落实责任,紧紧咬住目标任务,扎实细化工作举措;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端正态度,找准根源,想方设法,逐个解决;要进一步了解政策,完善各项手续,严谨工作态度,用好用活政策,依法依规,积极应对,严防把控;要保持坚定的信念、坚毅的气魄、坚强的意志,坚决打赢征地拆迁清零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