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些赋能未来的项目 你最pick哪一个?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2019-05-28 11: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8105635.jpg

5月28日上午,长沙经开区举行2019年二季度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蒋炼摄。

红网时刻长沙5月28日讯(记者 刘露)智能装备项目、汽车制造及零部件项目、军民融合项目、创新创业平台项目……创新驱动发展,项目赋能未来,这些项目中你最pick哪一个?5月28日上午,长沙经开区举行2019年二季度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加上索恩格新能源汽车技术全球研发中心暨工业园二期项目,长沙经开区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46.8亿元,长沙重大项目推进再掀高潮。

这次开工的包括英维特自动化项目、湘江电缆铜业总部项目、长沙未来智汇城项目、美国礼恩派集团长沙礼恩派拉线有限公司新厂项目等6大项目,与长沙经开区“两主一特”产业紧密关联,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园区深耕“产业项目建设年”的重要载体,将对完善园区产业创新生态、推动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99.jpg

湖南星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权对长沙的营商环境赞不绝口。

“英维特自动化项目主要核心产品及技术为汽车零部件自动化生产线、医疗行业自动化生产线、化妆品行业自动化生产线、光学产品自动化生产线等。项目一期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建设,2020年投产。自签约以来得到了长沙经开区、长沙县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从初期的交流到实地考察再到项目建设的准备都十分顺畅。也看到了长沙市、长沙经开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付出,给了我们回归家乡、建设家乡、回馈家乡的信心和决心。”湖南星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长沙的营商环境赞不绝口。

6.jpg

2019年长沙经开区重大项目总体情况展板。

2019年,长沙经开区列入长沙市重大投资计划项目77个,其中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4个,20-50亿元项目6个,10-20亿元项目11个。1-4月,园区新开工项目19个,完成投资51.38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的34.66%。

今年以来,长沙经开区紧扣“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区、率先建设五千亿国家级园区”的发展目标,突出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腾笼换鸟突破年”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行“领导联点、专员督办重大项目”的工作机制,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切实以高质量产业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彰显更大担当和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0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