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爱心 助力高考 中建西部建设青年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刘美莲 编辑:陈靖 2019-06-09 11: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022.marked.jpg

中建西部青年志愿者的爱心流动服务站。

img_5021.marked.jpg

青年志愿者给等候的家长送水。

红网时刻6月9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刘美莲)又是一年高考时。为了给考生和陪考家长送去一份及时的清凉与关爱,高考当天,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宁乡厂的青年志愿们分批次来到宁乡市一中、玉潭中学高考考点,搭建爱心流动服务站,将准备好的瓶装水、手持扇、雨伞、纸巾、藿香正气水等清凉物品送到考生和陪考家长的手中。

志愿者们在给考生和陪考家长送上一份清凉物品的同时,还不忘提醒考生证件是否携带齐全,给他们加油打气。等到开考后,志愿者们又主动与陪考家长聊天,用自己以往的高考经历去缓解他们紧张不安的心情,直到下午考试结束,志愿者们才离开。

中建青年志愿者们暖心陪考、爱心服务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家长。“孩子在考场考试,我们做父母的比孩子还要紧张!真心感谢这些志愿者,陪我们度过了这重要的时刻!”一位家长对记者说。

中建西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他们所在的宁乡经开区给予过公司莫大的帮助,宁乡优质的营商环境让他们切身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所以他们组织爱心陪考活动,也是为了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据统计,此次志愿活动服务考生及陪考家长累计百人次,践行了企业爱心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责任,彰显了央企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刘美莲

编辑:陈靖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09/5580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