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作伴 追梦同行︱小洋人集团公司2019年营销大会暨25周年庆典在宁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吴晴 周伟 编辑:刘艳芳 2019-06-10 16: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e67a7abf8a595126f046e0b928c6aa3.marked.jpg

小洋人集团2019年营销大会暨25周年庆典在宁乡举行。

369e15aeb62768f25b0bf14b95ac385.marked.jpg

当日活动对小洋人集团一批先进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吴晴 周伟)近日,以“健康发展路、同心赢未来”为主题的小洋人集团2019年营销大会暨25周年庆典在宁乡举行,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2000余人参加大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刘辉、冯智君等宁乡市、宁乡经开区领导出席活动。

“好人品出好产品,道德就是生产力。”当天,小洋人集团总裁戴秀芬在活动中激情回顾了集团25年的发展历程,同时展望了集团发展未来,号召全体“小洋人家人”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宗旨,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湖南小洋人公司总经理王振华激情满怀致辞。他介绍,湖南小洋人公司是小洋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宁乡优质的营商环境中,企业迅速成长为发展的力量中坚。

据悉,小洋人集团是以乳制品开发为主业,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始建于1994年。五年前,集团布局湖南,在宁乡经开区建设生产基地,携手开启了宁乡与小洋人的“妙恋”之旅。在优质的发展环境中,湖南公司一年一个台阶,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优异成绩,销售额翻了4倍多,累计纳税1亿多元,成为了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年是小洋人集团公司的25周岁,也是宁乡经开区建区21周年,我们正好是青春作伴、追梦同行!”张毅发表热情洋溢讲话,在对小洋人落户以来为宁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他指出,小洋人集团和宁乡经开区有着相通的发展愿景、奋斗目标,是志同道合、亲密无间的合作伙伴,宁乡经开区将以“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为契机,为各大入园企业服好务,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当日活动对小洋人集团一批先进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庆典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吴晴 周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