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才新场地 长沙经开区人才市场入驻东方·智造港

来源:红网 作者: 刘洪冰 编辑:刘艳芳 2019-06-20 15: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6月18日上午,长沙经开区人才服务中心首次在东方·智造港园区C4栋2层举办“才聚星沙”大型人才招聘会。

2.marked.png

现场不少企业都收获了心仪的人才。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洪冰)为进一步满足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引才渠道,提高引才成效,切实满足园区企业用工需求,6月18日上午,长沙经开区人才服务中心首次在东方·智造港园区C4栋2层举办“才聚星沙”大型人才招聘会,现场不少企业都收获了心仪的人才。

此次人才招聘会共有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远大科技集团,湖南东方钪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蓝思科技有限公司等近100家各类型企业参会,提供了技术研发、职能管理、市场营销等各种中高端职位484个,岗位4546个,短短一天时间,现场企业共收到人才简历517份,最终达成意向283人。

在中联重科的招聘展位前,来自常德的张先生告诉工作人员,他本来是抱着瞧一瞧的心态过来看看,了解为主,但是没想到今天来招聘的企业以及企业提供的职位都很有吸引力,现场还提供了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为他和求职者解答了很多疑问,更是免除很多应聘人员的后顾之忧。

来源:红网

作者: 刘洪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4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