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田包子”携手金健速冻 引领面点行业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闵滔滔 编辑:刘艳芳 2019-06-21 10: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6f857e4ba986b90a9e5f249db0dfd9db_.marked.jpg

湖南康源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南金健速冻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流沙河花猪生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林佳妮 闵滔滔)6月20日,湖南康源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南金健速冻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流沙河花猪生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打造速冻生坯沙田包子,引领面点行业新发展。宁乡市副市长贺立权见证签约。

沙田包子名声在外,湖湘大地有“十家包子铺,八家沙田人”的说法。近年来,“沙田包子”致力在筹建高标准的加工基地,并将第一、二、三产业有机融合的同时,积极向金健速冻食品有限公司谋求合作,共同开展黄面品牌“馍馍哥”冷冻生坯的研发。

“原来发面、包制、蒸制、售卖,过程需要5个小时,现在我们跟金健合作以后,利用冷冻生坯技术,实现了全工厂化生产,时间缩短至2个小时”。湖南康源餐饮连锁管理公司董事长姜南介绍,金健速冻作为湖南省规模最大、设备先进的面点生产企业,完全能满足“沙田包子”最新研发能力且代表行业发展方向,让“沙田包子”在制作和经营过程中达到真正的省时省力,也将享受到更专业的运营管理、更科学的冷链物流服务。

此外,“沙田包子”还与湖南流沙河花猪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不仅拓展了原材料集中采购与加工业务,保证了原材料的品质,还提高了宁乡花猪等农副产品的附加值。

为推动沙田包子品牌产业化发展,湖南康源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打造了“馍馍哥”“向博士包点”“沙田包子”等多个品牌。现在,康源集团旗下有2000多家门店,足迹遍布全国,年产值达1亿多元。

“沙田包子和金健速冻的成功签约将带动我们地方产业的发展,带动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势必为宁乡经开区食品产业增加新的增长点。”宁乡经开区农科园主任陶向荣介绍,近年来,宁乡经开区将食品饮料产业作为主导产业之一,着力培养食品饮料和农产品加工企业,目前已引进了50多家规模企业,产业产值达到了300多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闵滔滔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6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