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天科技执行总裁曾凡云被授予“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张飞 编辑:刘艳芳 2019-06-26 16: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楚天科技执行总裁曾凡云。

楚天科技执行总裁曾凡云被授予“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张飞)6月25日上午,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人社部、国资委等部委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领导,各地机械工业领域协会、科研院所、高校代表,以及全国各省区获奖代表,500余人参加大会。楚天科技执行总裁曾凡云被授予“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这是湖南省所获得的两个“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之一。

大会指出,全国机械工业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为中国机械工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面向全国机械领域评选和表彰“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全国机械工业先进工作者”,旨在激发全国机械工业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再立新功。

楚天科技是中国医药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研发制造了一大批国家亟需替代进口的医药工业装备。

曾凡云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开拓者之一。他高度重视新技术开发,带领工程师研发了机器人预灌封生产线、智能化自动化口服液机器人生产整体解决方案、无菌药品注射剂智能化自动化机器人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等产品。他曾表示,智能医药装备可为药品安全提供保障,从源头上杜绝在制药过程中人与药品的交叉污染。打造智能化工厂,以机器人生产机器人,让智能装备保障药品生产安全,这是楚天发展战略中必走的一步棋,正在大力推进。

涵盖高端装备等各细分领域在内的机械工业是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阵地,是国家竞争力提升的重要支撑,也是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促进发展的重要领域,大会号召全国机械工业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奋发拼搏,开拓进取,为机械工业振兴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未来10年,楚天科技将在医药工业4.0、医药智能制造上持续发力,用自动化解放人力、智能化解放大脑,推动民族制药装备不断走向世界大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张飞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