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2019年安全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06-26 17: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395.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2019年安全知识竞赛在宁乡经开区蓝月谷工人文化宫举行。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林佳妮)6月25日,宁乡经开区2019年安全知识竞赛落下帷幕。当天,来自格力智能、新奥燃气、水电八局、洽洽食品、聚美合、中建科技、吉唯信、亿利天宁等8支代表队在宁乡经开区蓝月谷工人文化宫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亿利天宁代表队获得冠军,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图片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分别对应考验参赛单位代表队伍的安全知识储备、应急反应能力和对现场事件的观察判别能力。

“火灾使人致命的最主要原因是什么?”“烟熏!”“地面上的绝缘油着火,应用什么灭火?”“干砂!”选手们全力以赴,展示着最强大脑、最快速度,抢答环节高潮迭起。精彩的比赛不仅牵动着现场观众的神经,引发掌声不断,也让《安全生产法》深入人心。

6月是全国的“安全生产月”,本次宁乡经开区举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主要是为提高广大职工安全法制观念,提升安全技能素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知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这次活动,园区的安全氛围不断浓厚,形成了“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