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切围绕企业来服务来担当来作为︱宁乡经开区相关工作专题办公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周伟 编辑:刘艳芳 2019-06-26 17: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6161159.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召开相关工作专题办公会。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周伟)6月25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主持召开宁乡经开区相关工作专题办公会,要求宁乡市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园区发展,将支持都转化为对企业的支持,将担当都转化为对企业的担当,将支持园区的政策都转化为企业的获得感。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和市区领导王湘云、黄瑶、刘辉、黄梁、陈德奇、李磊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紧紧围绕宁乡市委提出的“四个打造”战略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打造千亿主导产业,争创全国一流园区”为奋斗目标,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深入开展“三比三看”大竞赛,坚持强基础夯实要素资源,补短板主攻项目建设,求突破发力品质招商,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较短时间内,理顺了体制、摸清了底数、抓住了重点、鼓足了干劲、缓解了风险,特别是化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征拆工作实现重大突破,财税工作为宁乡市双过半作出了积极贡献,项目引进和建设氛围浓、思路清,格力暖通、中伟新能源等一批优质项目强势崛起。

专题办公会上,张毅作园区工作汇报,并就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请会议研究解决。会议针对园区在规划建设、土地开发、要素保障、项目推进等具体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一一提出解决的思路和措施,并一件一件将任务分解交办到相关部门。

付旭明在会上表示,怎么样支持园区的发展都不为过,园区强则宁乡强,园区兴则宁乡兴,宁乡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一切困难,支持园区的发展。他要求,切实抓住机遇,科学划定城区与园区边界,框定经开区未来发展版图;切实深化改革,进一步理顺和规范用地机制,实现赋权强园、权责对等;确保有序合法用地,按照先存量后增量、先报批后用地、先规划后计划的顺序,科学有序做好相关工作。

周辉指出,市区上下要切实按照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今年3月份调研宁乡工作时强调的要求,扎实抓好贯彻和落实,积极发挥园区的主力军、主阵地作用,大力支持园区建设和发展,以“两主一特”为抓手,推动产业链建设,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致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周辉强调,在看到园区目前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的同时,要理性、客观地分析当前园区面临的压力、风险和挑战。宁乡经开区要在怎么样来落实把握会议的精神要求、宗旨和要义上下功夫,敢于担当、认真作为,切实按照赋权强园、以园兴工的改革要求抓好落实。作为园区干部,要彰显“一切围绕企业来服务来担当来作为”的岗位职责、事业意义和自身价值,要把我们的支持,都转化为对企业的支持;把我们的担当,都转化为对企业的担当;把支持园区的政策,都转化为企业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周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