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七一” 长沙高新区综合管廊项目部开展主题特色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吴悠榕 编辑:刘艳芳 2019-06-27 09: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6191346.jpg

长沙高新区综合管廊项目内部展示。

微信图片_20190626191407.jpg

长沙高新区综合管廊项目航拍鸟瞰图。

微信图片_20190626191358.jpg

中国二十冶华中区域公司的党员同志们表演节目。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吴悠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6日,由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长沙高新区综合管廊试点和廖家坪市政道路PPP项目举办了一场特色党课,作为国内首批装配式叠合管廊,项目同步举行了中冶集团“七一”企业开放日活动。

上午9时,一曲精彩的歌舞表演秀拉开了活动序幕。在近三个小时的党课学习中,中国二十冶华中区域公司的党员同志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为党的生日献上了《红歌精选》《廉洁自律树清风》《建党伟业》《匠心筑梦-不忘初心》等多个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他们通过真情流露的故事讲述、生动活泼的歌舞表演、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将党课学习与文艺表演融为一体,实现了党课教学的创新。

主题党课结束后,在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长沙高新区综合管廊项目部总工程师郭会来的带领下,受邀媒体实地参观了综合管廊项目。

何谓综合管廊?它是指在城市地下建造的市政公用隧道空间,将电力、通信、供水等市政公用管线,根据规划的要求集中敷设在一个构筑物内,实施统一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长沙高新区综合管廊试点和廖家坪市政道路PPP项目便是其中一个代表性的项目。

据郭会来介绍,长沙高新区综合管廊试点和廖家坪市政道路PPP项目包括四个子项目,分别是综合管廊一期工程、综合管廊二期工程、黄桥大道以东廖家坪范围内部分市政工程、金州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合作项目分5年实施,具体单个子工程项目按照“2年建设期+8年运营期”模式进行建设运营,整体合作期为13年,自开工至今,项目一期工程已稳步实施近2年时间。

作为该项目承建单位,中国二十冶集团是国内最早的综合管廊建设者,先后中标承建了珠海横琴地下综合管廊、青岛新机场综合管廊等项目,主编两项管廊国家标准《综合管廊基坑支护》《现浇混凝土综合管廊》和首部综合管廊国家标准图集《现浇混凝土综合管廊》(17GL201),并参与了《综合管廊技术规范》的编制工作,承建的珠海横琴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获得了全国第一项管廊工程建设鲁班奖。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吴悠榕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7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