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工业时装”智能又环保 长沙美盈森智慧工厂项目投产了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06-27 15: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371.marked.jpg

长沙美盈森智谷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工厂内。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林佳妮)近日,位于宁乡经开区的长沙美盈森智谷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工厂正式投产。这是一家致力于包装新材料的研究开发及智能包装产品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在科技创新的引领下,宁乡经开区的传统包装印刷行业已经迈向工业4.0的转型升级之路,包装智能化环保化浪潮正在兴起。

搭载RFID等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包装将成为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的产品源信息交互媒介,从另一个角度讲,有了配套的智能包装,相关的地理标志性产品或者其他具有地域特色的产品,就具有了一次进一步完善其质量安全标准体系、监管体系、质量追溯体系的契机,必将很大程度推动相关产品品牌提升。

“环保也是我们此次项目的一大特色。”美盈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长沙智慧工厂项目在设计规划时,已提前设计废气排放管道、印刷固体废物排放与处理的通道,通过投入与生产管理系统连接集成的自动化处理设备,保证了印刷过程产生的废气排放符合相应标准。

与此同时,产品生产过程产生的纸板固体废物通过处理通道以及自动输送排放的设备,及时从生产车间输送至工厂指定的固体废物处理区域,实现了及时有效的固体废物处理,从而保障智慧工厂的清洁生产,同时还节约了人工成本。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