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增强沟通管理能力 从源头减少劳资纠纷︱宁乡经开区举行首届企业基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徐晓 编辑:刘艳芳 2019-06-27 17: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7150454.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总工会、人社分局联合主办了首届园区企业基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徐晓)为预防和减少劳动争议纠纷,提高园区企业基层管理人员整体管理水平,近日,宁乡经开区总工会、人社分局联合主办了首届园区企业基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宁乡经开区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出席活动,首期16家企业共100余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随着经济发展形势的变化,园区企业劳资矛盾日益增多,绝大多数劳资矛盾是由于基层管理人员管理水平不高、不讲究沟通技巧造成。为此,区人社分局特邀AACTP国际注册培训管理师就基层管理人的角色定位和沟通技巧进行专题培训,重点培养企业基层管理人员有基本的角色认知,做好角色定位,防止角色错位,并通过具体案例、互动游戏阐述了沟通方式、有效沟通技巧和高效沟通步骤,对提高企业基层管理人员沟通管理能力,从源头上避免和减少劳资纠纷具有一定帮助。

参加培训班的企业管理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针对性,讲的都是“干货”,让大家增长了不少管理理论和实务操作知识,对今后企业用工管理和劳资矛盾纠纷风险预防等方面都有很大帮助。回去后,将会把学习的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减少企业违法用工的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徐晓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