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表彰先进 激励士气!“红色动力”点燃“力量之都”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2019-06-28 11: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1.gif

6月28日, 长沙经开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9年“两争一创”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2.gif

为优秀个人代表颁奖。刘晓东摄

红网时刻长沙6月28日讯(记者 刘露)在长沙经开区,“出彩”的大国工匠不胜枚举。记者观察到,6月28日, 在长沙经开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9年“两争一创”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上,涌现出一批传承“工匠精神”的优秀代表:参加过福岛核泄漏事故救援的陈添明,他带领的团队研发和改良的三一消防车,不仅能实现“一键操作”,还能避免操作失误;“80后”刘斌,长期致力于改善广汽菲克的电泳品质,实现了5项关键性改进,使得这项技术成为涂装生产线的行业标杆;哈量凯帅的戴金平,十年磨一剑,为国内数控螺旋锥齿轮机床制造作出了突出贡献。

当天,长沙经开区组织全园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 ,为2019年“两争一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500余名党员齐声高歌,以此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8岁生日。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会上,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无限忠诚的信念,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全场,震撼人心。

“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帮助,今后我定会学习贯彻新思想,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一名新发展党员说。

长期以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从实践出发,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积极探索推广非公企业党建的“特色样板”,实现了非公党建与园区经济发展的互促共进,逐步探索出富有园区特色的经开党建模式,“两个覆盖”工作成效显著,党建工作为“力量之都”注入了源源不绝的“红色动力”。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沈裕谋表示,园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咬定“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区、率先建设5000亿国家级园区”的总体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经济、服务发展”的理念,坚持县区一体推进二次创业,以“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腾笼换鸟突破年”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园区转型升级,加速新旧动能转化,不断做强做优实体经济。要紧紧围绕“四换思路”增动能。按照腾笼换鸟、机器换人、电商换市、空间换地的四换思路,通过智能制造推动制造方式变革,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不断拓展制造业新领域,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围绕“两步战略”强产业。按照确保到2021年率先建成5000亿国家级园区,到2025年主导优势产业全面实现智能化转型,打造三个千亿以上产业集群的“两步走战略”,进一步加大招大引强力度,聚焦经济抓项目、抓产业、抓企业,努力建成“湖南第一、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世界级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