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开发银行总行专家主讲“蓝月谷”大讲堂:新型城镇化如何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9-06-28 17: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评审二局局长王雪峰来到宁乡经开区“蓝月谷”大讲堂。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彭婧男)6月28日,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评审二局局长王雪峰来到宁乡经开区“蓝月谷”大讲堂,以《我国新型城镇化大逻辑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园区带来一堂精彩生动的讲座。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主持本次培训,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评审二局和湖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园区重点企业负责人400余人参加讲座。

“中国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是一种人地和谐、高效低碳、生态环保、节约创新、智慧平安的质量提升型城镇化,是高质量的城市建设、高质量的基础设施、高质量的公共服务、高质量的人居环境、高质量的城市管理和高质量的市民化的有机统一。”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王雪峰围绕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从新型城镇化的含义、发展趋势、布局、特色等方面出发,用丰富的实例、翔实的数据和精准的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新战略、战略新产业、新领域、新模式、新机制、新产品以及新型城镇化等相关问题,并介绍了智慧城市是什么、建什么、怎么建的问题。

张毅表示,这堂讲座既深度解读了国家政策,又从宏观角度,以生动案例为园区人释疑解惑,为园区未来发展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方向性指导意见和建设性建议。他要求园区上下会后认真消化、加以吸收,把这堂讲座带来的精神食粮转化为提升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张毅还对国家开发银行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给予园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与国家开发银行开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共赢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