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榜样看齐!宁乡高新区首届“高新名匠”出炉献礼“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任永霞 王慧 编辑:刘娜 2019-06-29 09: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738.jpg

6月28日,宁乡高新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首届“高新名匠”颁奖大会。

DSC_6717.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宁乡高新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任永霞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DSC_6736副本.jpg

大会对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程卫兵等10人获宁乡高新区首届“高新名匠”荣誉称号。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任永霞 王慧)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先锋模范为榜样。6月28日,宁乡高新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首届“高新名匠”颁奖大会。大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园区党建工作,集中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企业生产一线涌现出的“高新名匠”,并号召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践行“五学五做”,推进“双强双力”,推动园区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宁乡高新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任永霞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姜伟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结果的通报》和《关于表彰宁乡高新区首届高新名匠的决定》。

近年来,宁乡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面实施园区各项发展指标“三年倍增”计划,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广大企业和职工打造优质的创新创业平台,各企业生产一线涌现出了一大批立足岗位、追求卓越的技术能手。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作用,进一步加强园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彰显一线职工和技能人才的风采,凸显宁乡高新区技工品牌。宁乡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现场对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宁乡高新区首届“高新名匠” 进行表彰。

宁乡市委常委、宁乡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佑明表示,近年来,宁乡高新区在园区党建,特别是“两新”党建工作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和有益的探索。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富有成效的措施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把党组织建得更强,把队伍建得更优,把基础做得更牢,让园区党建的新成效引领宁乡经济社会的新发展。

会上,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就宁乡高新区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2019年园区要以全力推进“双强双力”为主线,以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为抓手,强化党建引领功能,树立基层党建品牌,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园区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任永霞 王慧

编辑:刘娜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2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