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经开区机关党总支赴桂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厉月忠 编辑:刘艳芳 2019-07-02 14: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29日,郴州经开区机关党总支组织1-8支部党员赴桂东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郴州7月2日讯(通讯员 厉月忠)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29日,郴州经开区机关党总支组织1-8支部党员赴桂东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了入党誓词。

桂东地处湘赣边界,罗霄山脉中腹,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群众路线发祥地、第一军规颁布地、红军长征首发地。郴州经开区机关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沙田第一军规广场、三大纪律.六项注意颁布旧址、工农红军在桂东革命活动纪念馆以及邓力群故居等地,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追溯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6月28日晚,参加活动的党员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围绕长征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厉月忠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