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考察宁乡经开区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07-03 16: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2119.marked.jpg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考察宁乡经开区座谈会。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林佳妮)7月2日,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行长王周屋一行来到宁乡经开区,实地考察园区企业、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管委会副主任黄梁参加考察。

“企业年税收能达到多少?”“之后的战略布局是怎样的?”在长沙格力暖通公司,王周屋与企业负责人项目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工艺、运营模式、生产状况,并实地考察了智能家电智造产业小镇范围内的其他产业项目。

座谈会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宁乡经开区近年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智能家电智造产业小镇、沩水湾片区等项目情况。

经过20年的发展,目前宁乡经开区形成了以智能家电、新材料为主导,以绿色食品为特色的“两主一特”产业,下一步,宁乡经开区将按照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融”的发展理念,重点推进智能家电智造产业小镇、沩水湾片区项目的开发建设。

智能家电智造产业小镇、沩水湾两大片区开发项目既能作为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载体,也是园区招商引资和平台市场化转型的重要抓手,为园区产业链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同时通过对沩江河道、片区涉污企业的整治,将解决周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污染防治等热点、痛点问题,全面改善园区人居生态环境,纵深推进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毅在交流时表示,目前,宁乡经开区“两主一特”产业已形成规模,园区发展空间大、交通优势显著、劳动力充足,具有发展潜力。未来,园区与民生银行的合作空间还很大,希望民生银行为园区金融改革和发展给予更多支持。

王周屋为宁乡经开区的发展成效点赞,他表示,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民生银行将全力以赴给予支持。今后,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不断完善园区金融服务,积极推动政策落地,开启合作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