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189”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岳阳经开区分站 作者:陈争仁 编辑:陈砂 2019-07-11 16: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7月11日讯(通讯员 陈争仁)为了把产业项目推进抓实、抓细、抓优、抓好,岳阳经开区始终以攻坚会战为项目建设的着力点,全面攻坚克难,全力攻城拔寨,出台《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项目建设“189”工程攻坚方案》,通过1个领军项目、8个标杆项目、9个重点项目和“七个一批”精品项目的有力推进,以高质量项目撑起高质量发展。

今年,该区继续以“龙虎榜”、“点将台”、“周周播”为主要形式,对“189”工程项目实行“看板管理”,形成周快报、旬公示、月通报、季讲评、年兑现的项目建设督考机制。目前“189”工程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其中东龙科技项目已完成公司注册和银行开户,完成了240亩项目用地的交地工作,650亩工业用地现有500亩已具备交付条件;东方雨虹生产基地完成投资1.78亿元,真石漆车间已正式生产,二期交地基本完成;数博环球项目1至5月完成投资1亿元,工业园8栋厂房于5月份全部封顶,构造柱全部完工,内外墙体砌筑完成70%左右,产业园4栋楼房主体结构均已建至第14层以上;科美达项目二期已开工建设,1至5月完成投资4000万元,奇家岭厂区已具备收储条件,正在积极对接有开发意向的大型企业。华润燃气已完成主体第11层建设,已启动装修及幕墙进场。岳阳红星国际家居建材馆已开馆营业。保利光电生产基地、创宇电机特种电机配套项目、威尔重工、金汇农、湘北盐业等项目在加力攻坚用地、基础配套等工作。空港经济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核心区控详规划、用地规划、产业规划、水系规划编制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形势喜人。

来源:红网岳阳经开区分站

作者:陈争仁

编辑:陈砂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