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扬“九华精神”,坚守湘江防线,防汛工作绝不放松!

来源:红网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9-07-15 15: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14日上午,湘潭经开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调度会,分析总结当前汛情,对下一阶段防汛工作进行部署。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宋新平主持会议,防指办公室、各分指挥部及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自7月13日12时起,湘潭市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调整为Ⅳ级应急响应,据14日上午湘潭市水旱灾害防御预警信息显示,湘江上游老埠头、归阳、衡阳、衡山四站已超过警戒水位且仍在持续强降雨过程。根据水文预报,14-15日湘江湘潭站将出现超警戒水位的洪水,15-16日我市还有一次中等强度降水过程。

针对汛情,会议研究决定,尽管汛情度过了今年强降雨以来最艰难的时期,但心中警戒不能除,防汛工作决不松懈,各指挥部、各级部门、防汛人员仍要继续发扬“九华精神”,坚守各自岗位,不减压、不撤点,密切关注雨水情况发展,强化堤防、涵闸、泵站等重点防汛设施保障,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险情排查。

宋新平强调,各级单位及防汛人员要全面掌握汛情,做好科学决策,决不能放松警惕;重点加强堤防、防汛设施保障,注意防范内涝、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发生,同时做好巡查、值班值守以及督查机制,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记者 李锦晟)

来源:红网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