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工业集中区:组建联合党支部,凝聚发展新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蒋建新 蒋雨 林南华 编辑:刘艳芳 2019-07-19 16: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中共永州昊利联合支部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选举会在昊利公司举行。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蒋建新 蒋雨 林南华) 近日,双牌工业集中区党工委走访调研园区党建工作时发现,园区存在党员参加活动困难、党员学习和教育缺乏阵地等不利因素。在大量调研、征集意见、充分协调的基础上,园区党工委决定,按照相关规定,在园区非公企业中推动联合党支部组建工作,凝聚起企业发展新动力。7月18日上午,双牌工业集中区三家规模工业企业(永州昊利、尚昇生物、金蕊实业)联合组建的中共永州昊利联合支部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选举会在昊利公司举行。

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党员大会依次进行了宣读批复,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介绍候选人情况,填写选票,进行投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当选委员代表发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等议程事项。根据《党章》中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的规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3名支部委员。

与会党员表示,今后将在上级党组织和联合党支部带领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激发和带动企业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团队的凝聚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双牌工业集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要以组建联合党支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企业党员们找到组织,不忘初心,勤奋工作;让园区非公企业党旗更红,党徽更亮,实现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的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蒋建新 蒋雨 林南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