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大会战全记录】彭记坊食品项目建设“加速跑” 预计今年12月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07-29 14: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ca3f762f720423cd3565bfd89843208.marked.jpg

彭记坊食品项目效果图。

bd1fef4d97c49a069ac4c27dc8ae277.marked.jpg

位于宁乡经开区的彭记坊食品项目现场。刘石江/摄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记者 林佳妮)近日,记者在位于宁乡经开区的彭记坊食品项目现场看到,近百名工人正在挥汗如雨,抢抓晴好天气,加速项目建设。

据介绍,彭记坊食品项目由长沙市彭记坊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其中厂房5.4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湘菜半成品菜加工和配送,设计产能为蔬菜制品3600吨/年,肉制品2100吨/年。

从酱菜作坊起家,到如今年销售上亿元、经销商网络覆盖全国的现代化预制菜加工销售企业,长沙市彭记坊食品有限公司一路走来,总是踩在时代的节拍上,彭记坊的产品受到了更多市民和餐饮店的追捧,销售持续火爆。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年税收1500万元,可以提供就业岗位约360个。” 彭记坊食品项目现场负责人胡勇告诉记者,目前3栋厂房和倒班宿舍楼已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整个项目预计今年12月建成投产。

“项目建设过程中,宁乡市、宁乡经开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及时为我们排忧解难,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胡勇说,随着宁乡经开区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办企业的信心越来越足。下阶段,将进一步注重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实现宁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4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