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易地搬迁贫困户专场招聘会在桃江经开区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9-07-30 16: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7月30日上午,桃江易地搬迁贫困户专场招聘会在桃江经济开发区举行。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贺媚)7月30日上午,桃江易地搬迁贫困户专场招聘会在桃江经开区举行,益阳市发改委、桃江经开区、桃江县发改局、县人社局、县扶贫办等单位及桃江县各乡镇扶贫办在现场积极组织、协调,全面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将就业岗位送到贫困户家门口,让贫困户及各类劳动力不用长途跋涉就能找到称心工作,从而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

招聘会现场,共有园区企业湖南口味王食品有限公司桃江分公司、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湖南鑫政模架有限公司、桃江县凤冠电机有限公司、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桃江县金源玻璃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提供普工、财务、文秘、管理等各类工作岗位200余个。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就业咨询台,为供需双方提供咨询服务,并积极维持现场秩序。来到现场的求职者们详细了解相关政策,仔细比较各用人单位的岗位、薪资、福利等信息,并与工作人员以及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吸引100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数十人。

桃江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始终把促进就业作为增加贫困户收入、改善贫困户生活状况的一项重要工作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力争为贫困劳动力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机会,从而提高贫困群众的就业积极性和自我脱贫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7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