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台财政奖补政策 支持马栏山文创园建设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欧阳赞友 编辑:刘艳芳 2019-07-30 20: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罗雨晴 通讯员 欧阳赞友)近日,湖南省财政厅出台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财政奖补政策奖补方案,拟从2019年至2021年,连续3年按园区上年文化企业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省级留成部分的50%对园区进行奖补。政策的出台将对文化企业入驻园区和提升入驻企业的活力产生积极影响。

建设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以下简称“文创园”)是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和文化强省战略,培育湖南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按照省委书记杜家毫“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的目标要求,文创园以5平方公里范围(含鸭子铺、金鹰城)为基础,逐步辐射到15.75平方公里的拓展区内,推进产业生态建设,充分发挥湖南广电媒体资源优势,加速形成吸引视频内容制造企业和人才集聚发展、集群发展的产业高地,打造全国知名的视频内容制造基地。

文创园自2017年12月20日正式挂牌以来,省财政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整合财政资金,集中财力办大事,截至2019年7月,已累计筹集资金35.14亿元支持园区建设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欧阳赞友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8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