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建设年】好益多火力全开迎销售旺季 日产可达100万瓶饮料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周娉 易哲韬 编辑:刘艳芳 2019-08-01 16: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好益多乳业车间生产线正在有序生产。.marked.jpg

好益多乳业车间生产线正在有序生产。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周娉 易哲韬)烈日当头,酷暑难耐,位于宁乡经开区的好益多乳业进入了销售旺季。近日,记者走进生产车间,听到的是机器不停转动的轰鸣声,生产线上刚刚灌装好的乳制品饮料整整齐齐地排着队,正在等待打包。

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海宾表示,现在正值销售旺季,生产车间有6条生产线同时开机。其中,德国进口的克朗斯生产线是省内乳制品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设备。“这条线上所有产品都是通过uip瞬时灭菌,然后进行无菌冷灌装,从而保证产品的口感和营养。”

德国克朗斯无菌冷灌装智能化生产线,可以实现吹、灌、装、码垛全自动,每小时可生产产品4.8万瓶,日产可以达到100万瓶。

据介绍,好益多乳业通过智能制造新模式的应用,实现生产效率提高20%,生产成本降低逾10%,产品不良率降低25%,能源利用率提高10%,今年产值预计可达6到8亿元。

好益多乳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企业自2018年签约建设投产以来,享受了园区的福利及保姆式的服务,不管大事小事,只要项目有困难,市委市政府和园区领导随喊随到,全力帮助解决,接下来企业将紧紧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的目标,推动园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周娉 易哲韬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2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