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助力汽车制造产业链融资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吴静 编辑:刘艳芳 2019-08-01 11: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签约现场。

日,由中国银行湘潭分行与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湘潭经开区汽车制造产业链融资对接会”在经开区创新创业中心举办。政、银、企三方围绕汽车产业链发展开展交流对接,就下一步推动深化战略合作配套,全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全市近40家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相关企业参加。

湘潭经开区汽车制造产业企业数量占全市3/4以上,产值占全市4/5以上,形成了以百亿企业吉利汽车为龙头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是中国汽车产业集群50强,湖南省重要的汽车整车生产基地。在当前市场经济环境和现代金融体系下,中国银行对于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及转型升级起着非常重要作用。并对中国银行加大对湘潭经开区的贷款投放力度,开发出符合汽车制造产业发展的信贷产品,共同推动湘潭汽车制造产业发展做出殷切希望!

中国银行湘潭分行负责人表示,中行湘潭分行高度重视与经开区的战略合作,不断加大对经开区的经济支持力度,累计为区内企业投放各类贷款20余亿元,有效助推园区经济的长足发展。作为国有大行,中国银行湘潭分行一直以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在支持区内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中国银行湘潭分行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服务模式,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产品,致力于提供更为专业高效的服务,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会上,还就中国银行产品进行了专项讲座,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湘潭分行授信政策、相关产品及服务推广,重点宣传该行税融贷、利业通宝、政购通、投标保函、票E贴、跨境撮合产品、突出我行优惠价格、高速审批、额度充足、产品量身定制服务优势,联手经开区管委会共同解决企业客户融资需求,促进园区经济发展。

现场企业、客户经理“一对一”洽谈沟通,反响热烈。客户经理发挥专业优势,就企业政策支持需求、金融服务需求、未来发展期盼答疑解惑、深入探讨,既有效满足客户的融资需求,更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融资渠道。

随后,湘潭经开区企业家协会、企业家俱乐部揭牌,并举行了银政、银企合作签约。中国银行湘潭分行与湘潭经开区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湘潭分行与容光汽车、海豹汽车、天汽模普瑞森签订全面意向合作协议。全面深化政、银、企战略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业务合作。

中国银行湘潭分行将利用自身“全产品、全平台、全方位”的整体优势,高度重视与经开区管委会的战略合作,不断加大对经开区企业的经济支持力度,实现长期稳定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通讯员 吴静)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吴静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3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